爱学习的灵獴

HP-斯哈 ADGG
庆余年-泽闲(拉郎斯内普陈萍萍友谊向)
上海ZOO-幻茄 茄母母茄无差
一喜-皓史 逐亚
二喜-少我(🌸⭐)
时光代理人-乔苓

陈萍萍×斯内普【521补偿斯萍党】

之前的520小甜文是萍斯,本来想521发一篇斯萍的,结果没时间。今天补发啦~


@W ,很抱歉前天逆cp啦,今天特意补偿了哦!!!


“今天可是520。西弗,你没有什么要表示的吗?”陈萍萍看着身边的爱人,笑着问道。“没有。”西弗勒斯翻身下了床,只留下一个“帅得一塌糊涂”的背影。


好吧。陈萍萍略有一些失落。不过转眼,陈萍萍就不失落了。反正他平时都很爱我,这就够了。陈萍萍想着,也跟着出了房间。


一整个上午,西弗勒斯都把自己锁在房间里,除了上厕所和拿东西,没有踏出门一步。他在干什么呢?陈萍萍好几次想要走进去一看究竟,却总是被西弗勒斯拒之门外。


“西弗?你到底在里面干什么?”“做魔药。”每一次都是同样的回答。陈萍萍只好一个人坐在客厅看书。书里到底写了些什么,陈萍萍好像一点都没有感觉。他一直关注着房间里的动静。他在干什么呢?陈萍萍绞尽脑汁,也只能想出“做魔药”这一个答案。


毕竟平时,他就是那副德行。陈萍萍想到他平时为了做魔药废寝忘食的样子,嘴角不禁扬起。他不会...在里面和其他人聊天吧?一个危险的想法从他脑中蹦出。不会不会,怎么可能呢?陈萍萍不自觉地摇了摇头,仿佛在给自己吃定心丸。


但是他们巫师是可以幻影移形的哦,即使有人偷偷来我们家你也不会发现的。脑中一个声音轻轻地说。一整个下午,陈萍萍都处在近乎崩溃的状态。


“萍萍?”房间的门终于开了。西弗勒斯从里面走了出来,手里拿着一瓶魔药。“西弗,一天了,你在里面干什么啊!”“做魔药啊,对了,你要喝水吗,我去给你倒吧。”陈萍萍怀疑地看着西弗勒斯。他什么时候这么殷勤了?会不会是心里有鬼?


陈萍萍胡思乱想时,水已经倒好了。陈萍萍一边盯着西弗勒斯,一边喝了一口水。今天的水....似乎有点苦?是我心情太差的缘故吗?陈萍萍感到有些异样。


“迷情剂?”陈萍萍的身上开始发热。”你.....干什么....”西弗勒斯无辜地笑笑:“花了一整天做出的量,够你用半年的了。”陈萍萍惊异地看着他。西弗勒斯凑到陈萍萍的耳朵边,呼出的热气红透了他的耳朵:“520快乐啊,萍萍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