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学习的灵獴

HP-斯哈 ADGG
庆余年-泽闲(拉郎斯内普陈萍萍友谊向)
上海ZOO-幻茄 茄母母茄无差
一喜-皓史 逐亚
二喜-少我(🌸⭐)
时光代理人-乔苓

斯内普×陈萍萍【520快乐】

一个无脑小甜饼~祝大家520过得开心~

你点赞,我点赞,你和斯教睡一块~

你推荐,我推荐,明天网恋就奔现~

你关注,我关注,萍萍天天和你住~

(明示三连( ͡° ͜ʖ ͡°)✧)


“早啊。”“早....”刚从梦中醒来的西弗勒斯听到一声温柔的问候,下意识地回答。等等!西弗勒斯猛然回头。身边居然躺着一个微笑着的男子。“陈萍萍!”西弗勒斯怒吼着,“你什么时候来的?还有,从我的床上下去!你把床单弄脏了!”


陈萍萍仍然笑着:“昨天。”“什么?”“昨天晚上。”陈萍萍一边说着,一边从床边坐起,“一整个晚上,我都在这里。”西弗勒斯力回想着昨晚发生的事,可是怎么也想不起来。“胡说!”他的脸悄悄红了起来,不知是因为愤怒还是因为害羞。“该解释的我都解释了。现在赶紧起床,早饭已经做好了。”陈萍萍向门外走去,贴心地帮西弗勒斯关上了门。


梅林的洗发水啊!我昨晚不会被他....西弗勒斯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。他动了动自己的身子。没有任何酸痛的感觉。西弗勒斯尽力把这个猜想从心里抹去。他穿好衣服,走到客厅。早餐已经摆在了桌上,陈萍萍看到斯内普,把盘子往他的方向挪了挪“吃吧,还热着。”西弗勒斯在桌边坐下。早餐很好吃,是他的手艺吗?斯内普吃着早餐,暗暗地想。


一抬头,斯内普对上了陈萍萍的眼神,一瞬间尴尬后,他连忙低下了头。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?斯内普心里的疑问越来越大。“我们.....昨晚....”西弗勒斯不敢再抬头,怕他给出的答案太难以接受。“没错啊。”陈萍萍很快给出了答案。


西弗勒斯惊异地抬起头“不....可我没...”“你都在想些什么啊?”陈萍萍一脸“我就知道”的表情,“昨天你做魔药的时候,爆炸了,你被炸晕过去。正巧我准备来看你,把你抱到了床上,陪你了一夜。“就这么简单?”西弗勒斯心里松了一口气,但又好像....哪里不对?


“那你为什么要来看我?你有事吗?”陈萍萍一脸笑意,“当然有事啊!”说着,他从背后拿出一束玫瑰花:“520快乐,西弗勒斯。嫁给我吧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30)